1/26/2011

Hugo: “血染的風采”下的“五星紅血旗”與“青天、白日、滿地紅血旗”

在黑暗的大一桶世界(John 1:5; 1 John 5:19)裡,有兩大污鬼(John 8:44; Rev 12:9; Mark 5:9; Mat 12:43; Mark 1:26; Luke 4:31-37; Luke 4:41)帶領著十幾億酷愛噬血殺人的污鬼在唱“血染的風采”之歌,殺人魔王蔣介石大污鬼拿著沾著人血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唱著,“如果是這樣,你不要悲哀,共和國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如果是這樣,你不要悲哀,共和國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血染的風采!”,蔣介石大污鬼唱完後對著眾污鬼說道,“我若不屠殺人(Gen 9:6; Mat 26:52; Exo 20:13; Deu 5:17; 1 John 3:15),我怎麼能有足夠的人血將這‘Flag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染紅?”

殺人魔王毛澤東大污鬼拿著沾著人血的“五星紅旗”唱著,“如果是這樣,你不要悲哀,共和國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如果是這樣,你不要悲哀,共和國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血染的風采!”,毛澤東大污鬼唱完後對著眾污鬼說道,“我若不屠殺人,我怎麼能有足夠的人血將這‘Flag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染紅?”

2011-1-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