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1

Hugo: 誰在黑暗的紅燈區表演“斯德哥爾摩症”?

在大紅龍掌權的世界(John 1:5; 1 John 5:19; 2 Cor 4:3-4; John 12:31; John 14:30; John 16:11; Rev 18:1-24)裡,穿著儒袍長衫的“雙面儒”(Gen 3:15; John 8:44)在黑暗的紅燈區表演“斯德哥爾摩症”(Stockholm syndrome),他先唱《六.二絕食宣言》之歌, “我們絕食!我們抗議!我們呼籲!我們懺悔!我們不是尋找死亡。我們尋找真的生命。在李鵬政府非理性的軍事暴力高壓之下,中國知識界必須結束幾千年遺傳下來的只動口而不動手的軟骨症,以行動抗議軍管:以行動呼籲一種新的政治文化的誕生;以行動懺悔由於我們長期的軟弱所犯下的過失。對於中華民族的落伍,我們人人都負有一份責任。”

沒多久,紅燈區越來越血紅了,穿著儒袍長衫的“雙面儒”又鑽入大紅龍的胯下唱起了《清場時我沒見到打死人是事實》、《零八憲章》、《我沒有敵人——我的最後陳述》、《我的自辯》等歌;當他表演完此秀後,在黑暗處竟然響起了許多熱烈的掌聲。

2011-1-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