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1

Hugo: 華夏第一影帝訪談錄

在第一屆亞洲影展裡,孔丘蛇(John 8:44)當選了第一影帝,在第一影帝記者招待會上,某娛樂圈記者問孔丘蛇,“你為啥要殺少正卯呢?”;孔丘蛇說,“那是一種表演,其目的是殺人立威,我不殺人,誰會怕我與聽我的話呢?誰會鳥我的‘禮教’呢?你不知道‘禮教’必須靠‘暴力’來推動嗎?”

另一位娛樂圈記者又問孔丘蛇說,“你曾說‘仁者愛人’與‘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到底是啥意思呢?”;孔丘蛇說,“那是一種化裝術,其目的是為掩飾我殺人的惡像,我不化裝一下,那麼我怎麼能在殺人後還繼續當聖人呢?”

孔丘蛇說完了後,許多戴著“中國人”帽子的觀眾蛇紛紛鼓掌叫好,這些蛇稱孔丘蛇為“大成至聖先師”與“萬世師表”,這些蛇因此都成了孔丘蛇的苗裔(Gen 3:15)。

2011-5-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