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1

Hugo: 所謂的“中國人”是“豬、蛇、污鬼、奴、喪屍”的合成體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某自稱是“中國人”的蛆(John 8:44)對天空中飛翔的老鷹說,“你是豬嗎?孔丘的苗裔都是拜‘名利權位’與‘榮華富貴’的豬,你應該以當豬為榮,不是嗎?”;老鷹唱著《The song of eagle》(Isa 40:31)繼續飛翔,老鷹不理會那蛆的話。

那蛆又對天空中飛翔的老鷹說,“你是蛇嗎?李耳的苗裔都是擅長‘權謀詭詐’與‘坑矇拐騙’術的蛇,你應該以當蛇為榮,不是嗎?”;老鷹繼續唱著《The song of eagle》(Isa 40:31)並飛翔,老鷹不理會那蛆的話。

那蛆又對天空中飛翔的老鷹說,“你是污鬼嗎?墨翟的苗裔都是喜好‘拜鬼’的污鬼(Jer 17:9; Rev 12:9; Mark 5:9; Mat 12:43; Mark 1:26; Luke 4:31-37; Luke 4:41),你應該以當污鬼為榮,不是嗎?”;老鷹繼續唱著《The song of eagle》(Isa 40:31)並飛翔,老鷹不理會那蛆的話。

那蛆又對天空中飛翔的老鷹說,“你是奴嗎?韓非的苗裔都是崇尚‘君主集權’的奴,你應該以當奴為榮,不是嗎?”;老鷹繼續唱著《The song of eagle》(Isa 40:31)並飛翔,老鷹不理會那蛆的話。

那蛆又對天空中飛翔的老鷹說,“你是喪屍(Zombie)嗎?悉達多的苗裔都是崇尚‘空、無我與涅槃 (人須依靠死亡來通往極樂世界)’的喪屍,你應該以當喪屍為榮,不是嗎?”;老鷹繼續唱著《The song of eagle》(Isa 40:31)並飛翔,老鷹不理會那蛆的話。

天空中飛翔的老鷹唱完了歌后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He that follows me will by no means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possess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與‘YOU will know the truth, and the truth will set YOU free.’(John 8:32),那些看不見‘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與‘Truth’(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Mat 24: 35; Gen 1:28; John 6:35-40; John 6:48–58)者,只能永遠活在‘黑暗與謊言’的世界裡(John 1:5),不是嗎?”

2011-5-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