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1

Hugo: “盤古、伏羲和女媧”都是屬撒但的“蛇”



在中華蛇窩裡,孔丘蛇對撒但說,“《廣博物志》卷九行《五運曆年紀》記載,‘盤古之君,龍首蛇身,噓為風雨,吹為雷電,開目為晝,閉目為夜。死後骨節為山林,體為江海,血為淮瀆,毛發為草木’;王逸注《楚辭•天問》時說,‘傳言女媧人頭蛇身,一日七十化’;王延壽《魯靈光殿賦》說,‘伏羲鱗身,女媧蛇軀’;《帝王世紀》說,‘女媧氏蛇身人首’;《列子•黃帝篇》說,‘女媧氏蛇身人面’;曹植《女媧畫贊》說,‘伏羲女媧人首蛇形’;傳說指出,‘女媧煉石補天,捏土造人,立極造物,別男女,通婚姻,造笙簧’與‘人類都是女媧與其兄伏羲生出的後代。盤古、伏羲和女媧都是蛇(Gen 3:1; Gen 3:15; Mat 23:33; Mat 12:34; Acts 28:3-5; Rev 12:9; Rev 18:3; Rev 20:2),不是嗎?”

撒但說,“盤古、伏羲和女媧都是我編造的謊言(Gen 3:1; John 8:44; Rev 18:23; Rev 21:8),其目的在於讓東亞大陸人遺忘耶和華創造天地與人(Gen 1:1-31; Ps 83:18; Rev 4:11; Rev 21:1-8) ,其目的在於讓東亞大陸人遺忘耶和華是父(Matt 23:9),其目的在於讓東亞大陸人誤認自己是蛇(龍)的傳人(Gen 3:15; Rev 20:8),其目的在於讓東亞大陸人能成為哈米吉多頓大戰(Harmagedon)裡的我方人肉砲灰(Rev 16:13-16),不是嗎?”

2011-5-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