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1

Hugo: “人”與“民”的本義就是“統治者的奴隸與財產”

在孔子學院裡,有一窩蛇(Gen 3:15; John 8:44)在上課,孔丘蛇指著甲骨文的“人”與“民”字對眾跪作的學生說,“此‘人’字從‘側躬身垂手跪膝’之形,此‘民’字從‘以利銳物刺左目’之形,汝子知二字之義乎?”

學生中毛澤東蛇答道,“此‘人’與‘民’乃‘王之奴隸’也,乃‘王之財產’也,君不聞‘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乎?君不聞‘王者受命,制正月以統天下,令萬物無不一一皆奉之以爲始,故言大一統也’乎?君不聞‘一統者,萬物之統皆歸於一也……此言諸侯皆係統天子,不得自專也’乎?君不聞‘禮樂征伐自天子出’乎?君不聞‘滅諸侯,成帝業,爲天下一統’乎?君不聞‘帝王一統天下’乎?君不聞‘王天下’乎?”

毛澤東蛇說完了後,那些戴著“中國人”帽子的眾學生蛇紛紛鼓掌叫好。


2011-5-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