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1

Hugo: “君王”與“君子”如何能不殺人?

在孔子學院裡,孔丘蛇拿著殺少正卯的血刀指著甲骨文的“君”與“王”字對眾學生說,“此‘王’字從‘斧鉞’之形,此‘君’字從‘手執刀’之形,汝子知二者之義乎?”

學生中毛澤東蛇答道,“‘斧鉞’者殺人之利器也,‘手執刀’者殺人者之謂也,不殺人何以揚名?不殺人何以顯權?不殺人何以立威?不殺人何以為君王?不殺人何以為君子?”

毛澤東蛇說完了後,眾學生中李斯、劉邦、劉徹、董卓、曹操、劉備、關羽、諸葛亮、楊堅、楊廣、李世民、趙匡胤、岳飛、朱元璋、朱棣、王陽明、曾國藩、左宗棠、劉錦棠、岑毓英、楊增新、洪秀全、孫文、蔣介石、周恩來、王震、鄧小平、胡耀邦、趙紫陽等殺人魔王蛇特鼓掌叫好。

天空中的飛鳥望著孔子學院裡的“漢文字”籮筐說,“《Holy Bible》說,‘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這些源於‘甲骨文’的‘漢文字’,不就是蛇用來通污鬼與邪靈的文字(Exo 2o:1-6; 1 Cor 10:14; Ps 146:4; Ecc 9:5-10; Deu 18:9-13; 1 Cor 10:21-22; Rev 18:23; Isa 8:19; Lev 19:31; 2 Kings 21:6; Gal 5:19-21; James 4:7)?不就是蛇用來迷惑人心、奴人、撒旦化人、殺人與吃人的文字?”

2011-5-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