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11

Hugo: “龍的傳人”就是“盤古、伏羲和女媧等蛇的苗裔”

在中華蛇窩裡,孔丘蛇對撒但說,“盤古,龍首蛇身;女媧與伏羲,蛇身人首;盤古、伏羲與女媧都是蛇(Gen 3:1; Gen 3:15; Mat 23:33; Mat 12:34; Acts 28:3; Rev 12:9; Rev 18:3; Rev 20:2)。我讓東亞大陸人誤認自己是‘盤古、伏羲和女媧的苗裔’,我讓東亞大陸人誤認自己是‘龍的傳人’(Gen 3:15; Rev 20:8),我讓東亞大陸人相信了我的謊言(2 Cor 4:3-4; 1 Cor 2:14-16; 2 Cor 3:13-16; Mt 13:10-15),我讓東亞大陸人遺忘了耶和華(Gen 1:1-31; Matt 23:9; Is 42:8; Ps 2:1-12; Ps 83:18; Rev 4:11; Rev 21:1-8),不是嗎?”

撒但說,“只要東亞大陸人不放棄‘盤古、伏羲和女媧’的偶像,只要東亞大陸人認定自己是‘龍的傳人’,那麼他們就會遠離‘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Ps 37: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那麼他們就是屬‘撒但的苗裔’(Gen 3:15; Rev 20:8),不是嗎?”

2011-5-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山海經.大荒北經》記載,“西北海之外,赤水之北,有章尾山。有神,人面蛇身而赤,直目正乘,其瞑乃晦,其視乃明,不食、不寢、不息,風雨是謁,是燭九陰,是謂燭龍。”;東漢王延壽作《魯靈光殿賦》說,“上紀開辟,遂古之初,五龍比翼,人皇九頭,伏羲鱗身,女媧蛇軀。”; 《列子》說,“伏羲、女媧,蛇身而人面。”; 《廣博物志》說,“盤古之君,人首蛇身,噓為風雨,吹為雷電。”;《帝王世紀》說,“女媧氏蛇身人首。”;《玄中記》說,“伏羲龍身,女媧蛇軀。”;吐魯番的阿斯塔那的哈拉和卓古墓群中,有一幅為“伏羲、女媧交尾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