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1

Hugo: “中國”的謊言大帽

在華夏蛇窩裡,有一群蛇在爭“中國”的代表權,周成王蛇說,“何尊铭文記載,‘隹武王既克大邑商,則廷告于天曰:余其宅兹中國,自兹乂民。’,我周王朝就是‘中國’,我代表‘中國’,周代人都知道,不是嗎?”

清光绪蛇說,“我大清王朝就是‘中國’,我代表‘中國’,清時期的全世界人都稱我為‘中國’,連章太炎、宋教仁、秋瑾、梁啟超、孫文等都以‘支那’自稱,不是嗎?”

蔣介石蛇說,“所謂的‘中國’就是‘中華民國’,我有槍桿子,我說了算,不是嗎?”

毛澤東蛇說,“所謂的‘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我的槍桿子贏過蔣介石的槍桿子,所以我說了才算,不是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些說謊者竟然在爭戴‘中國’的謊言大帽(虛假的偶像),牠們不怕被這謊言的大帽壓死(Dan 2:44; Rev 21:8)嗎?”

2011-5-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902年,章太炎等在日本東京發起《支那亡國二百四十二年紀念會》;1904年,宋教仁在東京創辦了《二十世紀之支那》雜誌;梁啟超以“支那少年”為筆名;孫文組織“支那暗殺團”,孫文經常使用“支那國民”、“支那革命”、“支那革命黨”等名稱;秋瑾自稱“支那第一女”;曾擔任孫文秘書的柳亞子稱“孫文與毛澤東”是“支那兩列寧”。他們刻意使用“支那”,以此有別於“清王朝”所代表“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