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1

Hugo: “中華文化”是“專制的鎖鍊”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兩蛇在邊猛攪糞邊談話,蔣介石蛇對胡溫蛇說,“我要復興中華文化,我若不復興中華文化,我如何能當皇帝當到死(蔣介石當了五任總統,蔣介石當總統一直當到死)?”;胡溫蛇說,“我要弘揚中華文化,我若不弘揚中華文化,我如何能延續華夏王朝與專制呢?”

天空中的飛鳥說,“《Holy Bible》說, ‘All this I have seen, and there was an applying of my heart to every work that has been done under the sun, [during] the time that man has dominated man to his injury.’(Ecc 8:9),所謂的‘中華文化’(Evil Spirits)不就是撒但(1 John 5:19)設計來作為人轄制人與人奴役人的工具?所謂的‘中華文化’(Evil Spirits)不就是撒但用來綑綁與鞭笞東亞人的工具?”

2011-5-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