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1

Hugo: 東亞大陸人正在進行“自相殘殺”與“自我大滅絕”的活動

在中華文化的大毒糞坑裡,有兩戴著“中國人”帽子的蛆在談話,毛澤東蛆對白目蛆說,“新聞報導:2011年5月26日下午,15位漢共的公安部特邀監督員參觀了收繳的僞劣商品展覽,包括假煙酒、假食品、假藥品、假種子、假名牌服裝箱包等等,涉及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漢共的公安部經偵局副局長將當前僞劣商品形勢概括爲,‘無處不假,無貨不假。造假水平越來越高,許多都達到真假難辨的程度’。他介紹說:一些造假者用病死的雞肉、豬肉泡在羊尿中製作假羊肉片,口感並無兩樣。現場展出的假毒食品包括地溝油、染色饅頭、瘦肉精、墨汁粉條等等’。展出的假藥有常用的感冒藥,也有一些抗生素類藥品。造假者爲了增加藥品重量,甚至在假藥中摻鐵粉。有網友說,‘這不奇怪,中華文化,中國歷史,中國人,中華民族,從上到下,一切都是假的’、‘一次又一次的中華文化洗腦活動把人的誠信消滅,以假話、假貨、假論文爲榮,這樣的人種,怎能立於世界?’、‘中華文化盛產官商勾結,中華文化盛產不擇手段,中華文化盛產心狠手辣,中華文化盛產黑心文化,中華文化盛產造假文化,假公僕真貪官太多了,假良民真奸商太多了’,他們不就是在發揚光大我的‘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理論嗎?”

白目蛆說,“為啥屬‘基督文化’(Christian Civilization)的前‘東歐共產黨國’並沒有這些‘毒人心、毒商品、毒藥品、毒食品’的新聞?為啥屬‘中華文化’的‘漢人共產黨國’卻有這些‘毒人心、毒商品、毒藥品、毒食品’的新聞?”

天空中的飛鳥說,“主耶穌基督說,‘Repent, YOU people, for the kingdom of the heavens has drawn near.’(Matt 4:17),那些不敬畏耶和華者與不肯向耶和華懺悔者(Matt 4:17),他們如何能逃過大滅絕的命運(Rev 21:8)呢?”

2011-5-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