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1

Hugo: 掩藏在“中華文化”裡“漢人發動的南京大屠殺”

在黑暗的中華世界(蛇窩)裡,有兩殺人魔王蛇(John 8:44)在談話,曾潛心閱讀《曾文正公家書》、《曾文正公日記》、《聖哲畫像記》等書的毛澤東蛇對蔣介石蛇說,“我曾說,‘曾國藩建立的功業和文章思想都可以爲後世取法’、‘愚於近人,獨服曾文正,觀其收拾洪楊一役,完滿無缺。使以今人易其位,其能如處之完滿乎?’(1917年,24歲的毛澤東致恩師黎錦熙信),如此,我能不學曾國藩的殺人本事嗎?”

“酷愛《俾斯麥傳》、《曾胡治兵語錄》、《曾文正公家書》”、“曾將《曾胡治兵語錄》列爲黃埔軍校必修課目”、“曾用曾國藩的《愛民歌》訓導黃埔軍校學生”與“曾親手編成《增補曾胡治兵語錄》”的蔣介石蛇說,“我曾以‘曾氏已足爲吾人之師資矣’、‘公人格乃國人精神典範’、‘曾國藩徒手搏天下,而士人影從,以學有根基,足以養業之故’、‘孫武子講攻心,諸葛亮講攻心,曾國藩講攻心——攻其心敗其志也’、‘應多看曾文正,胡林翼等書版及書札’、‘曾文正家書及書札......,爲任何政治家所必讀’、‘我認爲曾、左能打敗洪、楊是他們的道德學問、精神與信心勝過敵人’來讚美曾國藩;我曾對兒子說,‘曾國藩對子女的訓誡可作模範,要認真體會,並且依照曾氏家訓去踐行’、‘至於中文讀書寫字之法,在曾公家訓與家書中,言之甚詳。你們如能詳看其家訓與家書,不特於國學有心得,必於精神道德皆可成爲中國之政治家,不可以其時代已過而忽之也’、‘曾文正公的書,你要終生研究,近代史上,吾獨服曾文正公’ ,如此,我能不學曾國藩的殺人方式嗎?”

烏鴉在南京雨花臺望著“候景(548年)、金軍(1130年)、洪秀全 (1853年)、1864年(曾國藩)、蔣介石(1933-194年8)、日軍(1937年) 、毛澤東(1951年)”等“曾發動南京大屠殺的兇手鳥”偶像(John 8:44)說,“歷史記載,1864年,湘軍進入天京(今南京)後,見人就殺,見屋就燒,見財物與女子就搶。直殺得天京城內血流成河,屍體湧進長江,幾乎使江水不流;曾國藩記載,湘軍‘分段搜殺,三日之間斃賊共十餘萬人。秦淮長河,屍首如麻’、‘城內自僞宮逆府以及民房悉付一炷、‘萬室焚燒,百物蕩盡,而貢院幸存、‘自五代以來,生靈塗炭,殆無愈於今日。’; 曾國藩的幕僚趙烈文在《能靜居日記》記載,‘沿街死屍十之九皆老者。其幼孩未滿二三歲者亦斫戮以爲戲,匍匐道上。婦女四十歲以下者一人俱無,老者無不負傷,或十餘刀,數十刀’ ;清人記載,‘金陵之役,伏屍百萬,秦淮盡赤;號哭之聲,震動四野。’、‘皖南及江寧各屬,市人肉以相食,或數十里野無耕種,村無炊煙。’。這就是漢人所崇拜的殺人魔王曾國藩,不是嗎?”

“《Holy Bible》說,‘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那些殺人者與崇拜殺人者,如何能逃過‘最後審判’(Rev20:11-15)與‘大毀滅’ (Rev 21:8)的命運呢?”

2011-5-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