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1

Hugo: “中國人”正在大屠殺“中國人”

在中華文化的毒水缸裡,有兩自認為是“中國人”的蛇(John 8:44)在發表臨終遺言,A蛇說,“最近新聞報道,‘大陸準用的食品添加劑分三十五類,包括增味劑、膨鬆劑、著色劑、防腐劑等,常用的食品添加劑超過二千種,如膨鬆劑類有亞硫酸、焦亞硫酸鈉;發色劑類有亞硝酸鹽等。大陸近九成、即超過一萬種食品都含有添加劑,如泡菜含著色劑、果凍有防腐劑,一杯雪糕含的添加劑多達十六種、一包公仔麵含十四種。不管是直接添加,還是間接添加,大陸每名成人每天約吃進八、九十種添加劑’。這就是中華文化的毒水呀!我如何能在這缸裡繼續活下去?”,A蛇說完後便毒發而死了。

B蛇說,“我不知道有誰能淨化這中華文化的毒水?”,B蛇說完後也毒發而死了。

缸外,烏鴉對著缸裡的倖存者說,“《Holy Bible》說,‘For the wages sin pays is death, but the gift God gives is everlasting life by Christ Jesus our Lord.’(Rom 6:23),你若不向耶和華懺悔(Matt 4:17),你若不接受主耶穌基督之‘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與‘Truth’(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Mat 24: 35; Gen 1:28; John 6:35-40; John 6:48–58),那麼你如何獲得‘Everlasting life’呢?”

2010-5-1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