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1

Hugo: 台灣持續的住民選舉不斷在弱化“中華文化”

在黑暗的世界裡,蔣介石蛇對蔣經國蛇說, “你為啥不將‘美麗島事件’變成第二個‘二二八事件’?你為啥要讓台灣籍留美的‘李登輝’取代國民黨棍‘孫運璿’當副總統?你為啥要開放黨禁與報禁?你為啥要放棄一黨專制?你不知道這是違反‘復興中華文化’的原則嗎?你不知道這是違反‘代表堅持皇權、獨裁、專制、中央集權、家長制、等級特權、文字獄的中華文化’嗎?你不知道‘中華文化絕不能容許住民選舉’嗎?”

蔣經國蛇望著台灣海峽的美軍艦隊、大量的美援資金、大量的美援物資、大量的美援軍事裝備、大量的美援技術等說, “我快死了,我還能當幾天的皇帝?我如何能抵擋得住美國的壓力?在美國的政治干預與壓力下,我如何能將‘美麗島事件’變成第二個‘二二八事件’?我如何能不讓台灣籍留美的‘李登輝’取代國民黨棍‘孫運璿’當副總統?我如何能不開放黨禁與報禁?我如何能不放棄一黨專制?我如何能不舉行‘住民選舉’?”

天空中的飛鳥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He that follows me will by no means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possess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來了,那代表黑暗的‘中華文化’能不逐漸毀滅嗎?”

2011-5-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