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1

Hugo: “三峽大壩工程”是撒但大毀滅東亞大陸人的工具

在“三峽大壩工程”的裂縫處,三峽鳥對地震鳥說,“你看見這大壩的裂縫了嗎?”;地震鳥說,“你聽見這大壩上游的水所製造出來的地震聲了嗎?你知道這地震將摧毀這大壩嗎?你知道這大壩崩潰時,有多少億人會被淹死嗎?你知道‘有毒(中華)文化、有毒人心、有毒商品、有毒食品’的大毀滅日子已近了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主耶穌基督說,‘Repent, YOU people, for the kingdom of the heavens has drawn near.’(Matt 4:17),東亞大陸人大毀滅的日子已臨近了(Rom 1:18-32; Ps 2:9; Dan 2:44; Rev 20:11-15; Rev 21:8),那些拜‘中華文化’偶像者還不肯向耶和華懺悔嗎?”

2011-5-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