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1

Hugo: 現在是“中華邪教”與“孔儒邪教”在統治東亞大陸人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戴著“中國人”帽子的臺灣豬發表了意見,“期望大陸上睿智的人民與中共領導人,儘快儘早地拋棄‘馬列邪教’,重歸光輝悠久的中華文化,使中華民族不再受‘馬列’的毒害!使中華兒女、炎黃子孫能以中華文化為榮為傲,不做‘馬列邪教’的徒子徒孫!瓦解馬列中國,重建新中國!”

臺灣豬的這番話,引來了坑裡群蛇的笑聲,江蛇大笑地說,“我早就用‘三個代表’(代表中華專制、貪污與腐敗)把‘馬列’給代表了,我早就用‘建設小康社會’(儒教圖騰)把‘馬列’給小康了,我早就用‘中華文化’與‘儒教’取代‘馬列’了,我早就用‘中華邪教的名利權位價值觀’與‘孔儒邪教的權謀詭詐術’在奴人了,這豬還不明白嗎?”

胡蛇大笑地說,“我早就用‘建設和諧社會’(儒教)把‘馬列’給和諧了,我早就用‘八榮八恥’(儒教)把‘馬列’給扒了,我早就用‘弘揚中華文化’與‘設立孔子學院’取代‘馬列’了,我早就用‘中華邪教的名利權位價值觀’與‘孔儒邪教的權謀詭詐術’在吃人了,這豬還不明白嗎?”

2011-5-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 有子曰:“禮之用,和為貴。先王之道,斯為美。小大由之,有所不行。知和而和,不以禮節之,亦不可行也。” (《論語 ‧學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