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1

Hugo:你根本不是“中國人”

在東亞大陸的某蛇窩裡,有一群人自幼便被蛇(John 8:44)綁架與被蛇奶豢養,他們被蛇洗腦後稱黃帝蛇為父,他們被蛇洗腦後稱女媧蛇為母,他們被蛇洗腦後稱孔丘蛇為師,黃帝蛇、女媧蛇與孔丘蛇都自稱是“中國人”,黃帝蛇、女媧蛇與孔丘蛇也教育這群人自稱自己是“中國人”與“龍的傳人”,黃帝蛇、女媧蛇與孔丘蛇也用“中國之外,四夷也,四夷皆禽獸也”、“凡不是中國人者,即是夷狄,即是禽獸”、“非我族類,其心必異”與“非我族類,殺之無妨”等謊言教育這群人。

有一天,其中的某小孩對天空中的飛鳥說,“我是中國人,我的父是黃帝,我的母是女媧,我的師是孔丘,我是龍的傳人(蛇的苗裔),你知道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主耶穌基督說,‘Do not call anyone YOUR father on earth, for one is YOUR Father, the heavenly One. Neither be called leaders, for YOUR Leader is one, the Christ.’(Matt 23:9-10),你是‘An individual’不是中國人不是蛇苗裔(Gen 3:15),你的父是耶和華(Matt 23:9)不是中國人不是蛇,你的母是女人(Gen 3:15)不是中國人不是蛇,你的師是主耶穌基督(Matt 23:10)不是中國人不是蛇,你不知道嗎?”

2011-5-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