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1

Hugo: “萎大的中華文化”是“跪”、“打”、“殺”出來的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世界裡,毛順生蛇拿著棍棒以暴力的方式猛打跪在地上的兒子毛澤東蛇,毛澤東蛇抗議地對毛順生蛇說,“你憑啥可以隨意地亂打我?”;毛順生蛇說,“我是家長(Family Chief),我比你長,長的可以打非長的,你不知道嗎?”,此時,黑暗處傳來了“中華文化的家長制”的歌聲,這歌聲在這黑暗的世界裡已經有兩千多年的歷史了,據說“中華專制文化的殘忍”就是這樣唱出來的。

數十年後,毛澤東蛇拿著刀以暴力的方式殺了跪在地上的少正卯蛇,少正卯蛇臨死前對毛澤東蛇說,“你憑啥可以隨意地殺我?” ;毛澤東蛇說,“我是主席(Master seat),你比我小,大位的可以殺小位的,你不知道嗎?”,此時,黑暗處傳來了“中華文化的等級意識”的歌聲,這歌聲在這黑暗的世界裡已經有兩千多年的歷史了,據說“中華專制文化的邪惡”就是這樣唱出來的。

烏鴉說,“經上說,‘God proceeded to create the man in his image, in God’s image he created him; male and female he created them.’(Gen 1:27)與‘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這些拒絕‘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者,如何能接受‘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Gen 1:26; Gen 2:7)呢?”

2011-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