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0

Hugo: “家庭暴力與謊言文化”是“中華專制與奴隸文化”的基礎

在殷商的大王殿裡,大巫師蛇指著甲骨文的“孝”與“教”字對大巫王蛇說,“所謂的‘孝’,就是‘妻子與子女必須無條件與絕對地服從家長意志’的謊言,就是‘臣子與人民必須無條件與絕對地服從大王意志’的謊言;所謂的‘教’,就是‘家長有絕對的權力任意打罵虐待妻子與孩子’的謊言,就是‘大王有絕對的權力任意打罵虐待臣子與人民’的謊言,不是嗎?”;大巫王蛇微笑地說,“這樣不就可以建立我的絕對專制與奴隸文化?這樣不就可以讓我永遠當王了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Jehovah himself has firmly established his throne in the very heavens;And over everything his own kingship has held domination.’(Ps 103:19)與‘And in the days of those kings the God of heaven will set up a kingdom that will never be brought to ruin. And the kingdom itself will not be passed on to any other people. It will crush and put an end to all these kingdoms, and it itself will stand to times indefinite’(Dan 2:44),這吃人的‘蛇’(Ps 37:10)與‘中華專制與奴隸文化’(Rev 17:16; Rev 18:2-24;Rev 21:8; Rev 20:7-10)終必被耶和華所徹底地除滅,義人的新天新地也即將要來臨了(Ps 37:11;Rev 21:1-7),不是嗎?”

2010-3-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註一: 甲骨文“孝”字從“爻”從“子”,指“子”(人)必須服從“爻”,只有殷商“王”才有對“爻”的最終解釋權,如甲骨文字裡經常會出現“王占曰”與“王卜曰”等句子;既然“孝”是指絕對地遵從統治者所解釋“爻”的意見(殷商“王”經常假借“爻”來制定其法規與命令,以此來編造其神權統治的鬼話),那麼“孝”的本義即等同於孔子所說的“無違” (《論語‧ 為政第二》),甲骨文裡並沒有出現過“忠”字,因為甲骨文的“孝”字就是漢文“忠”的本字。

註二: 甲骨文“教” 字從“爻”從“子”從“攵”,“攵”代表“手持刑杖棍棒”,因此“教”就是“棍棒教學法”,就是“暴力教學法”,就是“專制教學法” ,就是“謊言教學法”,就是“吃人的教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