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10

Hugo: 宣揚中華文化的最大受益者

在全球巡演的神韻藝術團表演會場外,大唐蛇吃味地對五星紅旗蛇說,“以前你高舉馬克思主義,現在你怎麼改喊弘揚中華文化與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呢?”;五星紅旗蛇微笑地說,“以前我掛外來的羊頭賣土產的蛇肉,現在我改掛蛇頭賣自產的蛇肉,這有啥好奇怪的?”

大唐蛇又吃味地對五星紅旗蛇說,“我才是正宗的賣蛇店,你怎麼可以搶我的生意呢?”;五星紅旗蛇大笑地說,“所謂的‘中華文化’,就是用‘仁、義、禮、智、信’的羊皮來包裝‘種族(華夏種族沙文主義)、血緣(崇祖)、等級制、專制、奴人制、權術、大一統’等有毒的蛇肉,我有的是上好的御用羊皮,你拿啥來與我搶生意?我有錢有勢有人有業績有舞台,你想繼續在一旁叫賣來幫我添光環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屬毒蛇的‘中華文化’,不就是專門構建‘華夏種族沙文主義與大一統帝國政權’的‘中華專制與奴人文化’?不就是‘中華帝國政權’的唯一支持者與靠山?那些不斷地在宣揚中華文化者,不就等於向‘邪惡的中華帝國政權’添加延續的香火嗎?”

2010-3-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