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0

Hugo: 《美國獨立宣言》的主題繪畫

在美國的某一學院畫室裡,有一群學生正在針對《美國獨立宣言》進行主題繪畫,經過一段時間後,繪畫指導教師對學生的畫作提出了意見,他指著華盛頓學生的畫作說,“這副畫,充分體現了美國的‘Spirit of Liberty’,不是嗎?”

他指著林肯學生的畫作說,“這副畫,也充分體現了美國的‘Spirit of Liberty’,不是嗎?”;他指著雷根學生的畫作說,“這副畫,也充分體現了美國的‘Spirit of Liberty’,不是嗎?”

最後,他指著毛巴馬學生的畫作驚訝地說,“這副畫,怎麼會出現‘跑步進入共產主義的人間地獄’的意義,這不是完全違背了《美國獨立宣言》裡的精神嗎?”

螢火蟲氣憤地望著毛巴馬邪惡的微笑說,“主耶穌基督說,By the holy spirit David himself said, ‘Jehovah said to my Lord: Sit at my right hand until I put your enemies beneath your feet. David himself calls him ‘Lord,’ but how does it come that he is his son?(Mark 12:36-37),這位經常假冒主耶穌基督之名、拒絕右邊與拒絕‘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的撒但,他想將《美國獨立宣言》變成《共產黨宣言》(Manifest der Kommunistischen Partei)?他想當義人的腳凳嗎?”

2010-3-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