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0

Hugo: 洗腎國的問題在那裡?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騙子蛆對黑心蛆說,“台灣的行政院長已向偽藥宣戰,他想讓台灣擺脫洗腎人口密度全球第一與洗腎國的汙名,他能成功嗎?”

黑心蛆嘲笑地說,“他知道台灣洗腎者有一半的人根本不需要洗腎的事嗎?他知道台灣的‘黑心醫生(專門讓病人進行各種不必要的檢測、開刀、治療與服用不必要的藥物,以此賺黑心錢,以此與醫院四六分帳)、黑心病床(醫院偽造病人假住院資料賺健保局的錢)、黑心醫院(專門虛報或浮報各種醫療開支,以此賺健保局的錢)、黑心健保局(年年大漲保費、年年聲稱大虧損、年年大發員工紅利)、黑心健保局主管(同醫生、醫院與藥商勾結)、黑心病人(與醫院勾結開假病歷記錄賺錢、與藥房勾結賣健保局給付的藥等)、黑心藥工廠、黑心藥商、黑心醫療器材商、黑心廣告商、黑心醫療交易、黑心老人中心(偽造老人看病記錄騙健保局錢)、黑心安養院(用老人資料騙健保局錢)、黑心名人宣傳偽藥、黑心立委與民代(掩護黑心醫院與醫療交易)等’有關的所有佣金與回扣事嗎?他知道台灣的健保局支付男人看婦女病與割子宮的費用嗎?他知道台灣人容忍邪惡與罪惡的超級耐力嗎?他想徹底解決問題,還是在作另一場的政治秀?”

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The heart is more treacherous than anything else and is desperate. Who can know it? I, Jehovah, am searching the heart, examining the kidneys, even to give to each one according to his ways, according to the fruitage of his dealings. [As] the partridge that has gathered together what it has not laid is the one making riches, but not with justice. At the half of his days he will leave them, and in his finale he will prove to be senseless.’(Jer 17:9-11),那專門拒絕‘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4:10; Dan 2:44; John 17:24-26; Mt 6:10; Psalms 2:1-12; Psalm 83:18; Exo 20:2-17; Deu 5:6-21)的信仰與專門生產‘權謀詭詐、厚黑學、假大坑、坑矇拐騙’的‘中華文化’,不就是使台灣成為洗腎人口密度全球第一與洗腎國的真正兇手嗎?”

2010-3-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