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0

Hugo: 利瑪竇的妥協路線早該結束了吧!


在女媧國的蛇窩裡,一群蛇正在舉行“紀念利瑪竇去世400周年的盛大活動”,徐光啟蛇對孔子蛇說,“利瑪竇(1552年10月6日-1610年5月11日)用‘四書五經’來宣講基督教的教義,這挺合我的口味的,不是嗎?”;孔子蛇大笑地說,“只要那些所謂的基督徒肯供我的‘四書五經’牌,肯傳我的‘四書五經’道,肯唱我的‘四書五經’歌,肯吃我的‘四書五經’糧,那我就有辦法讓他們全都毒發身亡,不是嗎?”

螢火蟲氣憤地望著無數沾染蛇毒的自名基督徒說,“經上說,‘Turn away, turn away, get out of there, touch nothing unclean; get out from the midst of her, keep yourselves clean, YOU who are carrying the utensils of Jehovah.’(Is 52:11);主耶穌基督說,‘Go away, Satan! For it is written, It is Jehovah your God you must worship, and it is to him alone you must render sacred service.’(Mt 4:10),為什麼那些自稱是基督徒者總是不肯認真讀此經文呢?”

“四百年來,東亞大陸有無數的利瑪竇與利瑪竇的跟隨者,他們總是設法與蛇的所有文化妥協,他們總是製造各種的偶像崇拜(例如,製造代表巴比倫太陽神符號的十字架與代表巴比倫生育女神Ishtar的瑪麗亞偶像,十字架也是埃及人宣揚生殖崇拜的符號,十字架符號不符合Acts 5:30與Acts 10:39的經文),他們總是容忍各種的祖先崇拜與偶像崇拜,他們總是容忍殺人的蛇毒的存在,他們總是不警告人有蛇毒的存在,他們總是用蛇毒來包裝‘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他們想要用這種方式來吸引毒蛇來接受‘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嗎?”

2010-3-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