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10

Hugo: 是誰毒死了長江、黃河與珠江?

在東亞大陸的蛇國裡,法輪蛇對螢火蟲說,“新聞報導,‘長江、黃河和珠江是我國的三大重要河流,三條河流共流經了我國23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流域總面積約為304.51萬平方公裏 ,約占全國總面積的三分之一,現正在遭受嚴重的水汙染問題。長江是全國接納廢水量最多的一條河流,2006年長江流域的汙水排放量超過300億噸,其中約七成的廢水排放來自工業廢水,長江沿岸排汙口的排汙也越來越嚴重的造成了長江幹流及較大支流的近岸汙染。黃河是這三條大江中汙染最嚴重的一條,近四分之一的黃河已經是連農業灌溉和景觀用水都不能使用的劣五類水,黃河屬於資源性缺水河流,水資源的過度開發,導致了斷流、 汙染加劇、地下水嚴重超采、河口生態環境惡化等問題,黃河的一些支流汙染更是觸目驚心,有的黃河支流,實際上已經成為一條排汙溝,全程都是劣五類水。珠江三角洲區廢汙水的排放較為突出,其中以廣州為中心的珠三角排放量占到總量的60 %以上,另外城市飲用水源水質達標率偏低,珠江汙染已造成沿江地區水質性嚴重缺水,生態環境嚴重惡化,目前,珠江口已成為華南第一大、國內第二大汙染型口岸。’,是誰毒死了長江、黃河與珠江?是馬克思,還是漢人?是馬克思文化,還是中華文化?”

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The heart is more treacherous than anything else and is desperate. Who can know it? I, Jehovah, am searching the heart, examining the kidneys, even to give to each one according to his ways, according to the fruitage of his dealings.’(Jer 17:9-10)。屬蛇的‘古埃及文化’因為無水而徹底荒漠化與大滅絕,現在屬蛇的‘中華文化’離大滅絕的日子還久嗎?”

2010-3-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