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08

Hugo: 萬惡的黨國政治與貪腐政治的復辟?

永劫沉淪對永劫墮落說,「聽說台灣國民黨裡又有狼在呼籲『總統兼黨主席』,他們忘記了前任總統搞黨國政治,讓全民總統變成了民進黨總統,讓總統變成了民進黨選舉的募款總統與工具,讓總統變成了必須與財團秘密勾結與利益交易的募款總統,讓總統變成了民進黨的選舉機器與選舉成敗的負責者,讓總統變成了民進黨員與擁綠財團的利益協議者,讓總統變成了民進黨員與擁綠財團的酬庸者,讓總統變成了黨國不分的貪腐分子,讓總統變成了民進黨未來發展的洗錢工具,讓總統變成了民進黨貪腐政權的必然性共犯結構,不是嗎?」

永劫墮落氣憤地說,「如果這些國民黨的幹部不積極地說服『總統兼黨主席』,那麼這些國民黨的幹部,如何能大義凜然地告訴總統『沒有黨的絕對利益就沒有黨的絕對政權』與『黨的利益必須先於與高於國家的利益』?如何能光明正大地分贓總統職權下的一萬多個官位?如何能明目張膽地向擁藍財團索取政治獻金與要求協助海外洗錢工作?如何能有恃無恐地進行買官與賣官、收買與酬庸擁藍財團?如何能堂而皇之地綁架總統職權下的所有公共建設項目與所有國營事業的經濟利益?這群大胃狼要開始強劫國家了,你不還明白嗎?」

2008-9-2(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