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8

Hugo: “政府要清廉”的支票

一位每天高喊“政府要清廉”的“陀螺先生”當選了總統,某市民天天要求這位總統必須兌現『實行三權分立政治(Separation of the Three Powers)、司法獨立、設立廉政公署、陽光法案、陽光政治、防止賄賂條例法(如公務員財產來源不明罪)、聯合國反貪腐公約』的支票;八年後,“陀螺先生”總統卸任了,他依然沒有兌現這張“政府要清廉”的支票。

另外一位每天高喊“政府要清廉”的“法輪先生”也當選了總統,那位市民又天天要求這位新總統必須兌現『實行三權分立政治(Separation of the Three Powers)、司法獨立、設立廉政公署、陽光法案、陽光政治、防止賄賂條例法(如公務員財產來源不明罪)、聯合國反貪腐公約』的支票,不知道這位新總統未來會不會兌現這張“政府要清廉”的支票?

2008-9-9(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