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08

Hugo: 瑪琳娜皇后的詛咒

黃河對長江說,「柏楊 在『塔什干屠城──就在這裏,中國人受到詛咒!』一文寫道,『在750年。……高仙芝將軍下令屠城。……瑪琳娜皇后呼喊:我詛咒:塔什干城的血一定要中國人償還,塔什干人受的屈辱、劫難,將原封不動加到中國人身上。我詛咒你們行爲粗野、心靈敗壞,你們最大的喜悅就是看到自己中國人身遭不幸。你們世代相傳的德行徽章,將被踐踏在地,用腳踩碎。我詛咒:詛咒中國從一個充滿活力的國度,化成一個龐大的泥濘沼澤,中國人就深陷這個泥沼之中,扭曲、變形、神智不清。我詛咒你們中國人將一直緬懷過去光榮,但你們被鄰國尊重的盛世,從此絕蹟。我,曼克隆族的女兒,詛咒你們中國人失神落魄、目光呆滯,會被冷箭射死。溫暖的井枯竭,和照的風停止,而你們得不到救贖。我詛咒;詛咒你們中國人永不停息的互相殺戮,左手是右手的仇人,右手要砍斷左手,你們的怨毒會蔓延到你們民族發源地母河,使它黃沙滾滾,不斷的泛濫,但你們的怨毒只會對自己人,在外國人的面前,你們不過一只可憐的蟲豸。我詛咒:善惡分明的阿洛依神啊,垂聽,你要使中國人是非不分,黑白顛倒,猶如白晝和黑夜相反。中國人聽不懂什麽是天上韶音,而只知道咆哮。我詛咒,你們中國男子無福消受女子的溫柔,你們新生的嬰兒會被烙上死亡烙印,自家門牆將灑上自己嬰兒的血。我詛咒,詛咒你們中國人的榮華富貴,像沙漠中的水珠,轉眼蒸發;中國人的豐功偉績,只是一堆沙碛,很快地被自己的腳踏平。阿洛依神啊,你要使苦難緊緊抓住中國人,使他們每走幾步都要跌倒,站起來再走,再走幾步再次跌倒,永遠如此。任由戰爭、饑馑、天災、昏庸、貪污、怯懦宰割,你們不懂得呻吟,也不敢呻吟。中國人找不到自己的靈魂,像在湍急的溪流,照不見自己的影像。 』,『瑪琳娜皇后的詛咒』似乎全部都應驗了,不是嗎?」

長江提出了意見,「如果東亞大陸人願意真心『信仰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與『遵守《十誡》』,那麼東亞大陸人就可以『破除瑪琳娜皇后的詛咒』與『解除千年來的所有苦難』,不是嗎?」

2008-9-25(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