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8

Hugo: 根本解決『毒食品、毒制度、毒人心』的問題

大紅龍對老鷹說,「東亞大陸的有毒食品與物品,越來越氾濫了,我們必須在制度上加強監控,我們必須在法律上增列條文,我們必須在刑罰上加重懲處,否則我們如何能有效地遏止各種四處氾濫的有毒食品與物品呢?」

老鷹不同意地說,「如果不從道德與信仰上著手,你如何能根本地解決所有的『毒食品、毒制度、毒人心』等問題呢?如果東亞大陸的人,『不敬畏God、不接受耶穌基督愛的福音、不遵守十誡的絕對道德律法、不看輕利權名位、不看輕升官發財、不看輕榮華富貴、不認識人的有限性、不認識人的原罪(Original Sins)、不懂得懺悔與改過向善』,那麼再多的『政權、制度、法律與刑罰』革命有什麼用呢?」

2008-9-21(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