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8

Hugo:三隻小烏龜的故事

有一天奧運舉辦「拼經濟馬拉松賽跑」,許多動物都來報名參加,有三隻小烏龜也來參加,它們為這場比賽製造了不少的小丑式表演,令在場的觀眾捧腹大笑不止。

第一隻小烏龜,名叫紅烏龜,它背著千斤鼎長跑,它跑了半個多世紀,只跑了一千多米,它還大聲地對觀眾喊叫,「我崛起了!我崛起了!我崛起了!」

第二隻小烏龜,名叫綠烏龜,它也背著千斤鼎長跑,它跑了八年,結果跑錯了方向,竟然從起跑線倒退了一千多米,它最後回家拼經濟了,它還請太太幫忙它到處洗錢;為了掩飾自己長期的愚昧與錯誤,它總是大聲地對觀眾抱怨,「我錯了嗎?我錯了嗎?我錯了嗎?」

第三隻小烏龜,名叫藍烏龜,它也準備背著千斤鼎長跑,由於千斤鼎實在太重了,它告訴觀眾它需要跑八年才能到達目的地;在場的觀眾譏笑地告訴它,「等你到達目的地時,馬拉松賽跑早結束了!」;為了掩飾它的無能與打混的本質,它總是低聲地對觀眾說,「我為我的未完整表達意思向你們道歉!我為我的未完整表達意思向你們道歉!我為我的未完整表達意思向你們道歉!」

聽說三隻小烏龜所背的千斤鼎有一個奇怪的名字,它叫「大政府與高稅制」;聽說這三隻小烏龜非常喜歡這個千斤鼎,它們還準備未來用它來陪葬!

2008-9-4(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