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8

Hugo: 超越633與雷根的秘方

旋轉木馬對雷根說,「我相信我走得到633的目的地!」

雷根提出了意見,「你為什麼不往前走,而卻不斷地在原地打轉?你的決心與魄力在哪裡?你沒有聽過雷根的拼經濟秘方嗎?」

「如果你不下決心全力推動『Democratic Education、廢除大政府制、廢除所有國營企業、廢除全民健保制、縮小總統權限、三權分立制(Separation of the Three Powers)、司法獨立、實行陪審團制(解決法官貪腐與無公信力問題;須進行全面教育與指導)、設立廉政公署、陽光法案、陽光政治、全面實行小政府制(Minarchism,Minimal statism, or Small government)、制定防止賄賂條例法(如公務員財產來源不明罪)、實行單一稅(Flat Tax)、全面低稅制(Low-tax regime)、廢除遺產稅及贈與稅(取消此不合裡地重複課稅制;避免企業逃避此稅而將資金與財產轉移國外)、Positive non-interventionism、Laissez-faire Economy、Laissez-faire education、Laissez-faire Expertism』與『反共親美』的正義路線,那麼你如何能以最快的速度超越633的目的地呢?」

2008-9-4(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