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8

Hugo: 兩個原地打轉的大陀螺

旋轉的木馬對旋轉的陀螺說,「聽說台灣過去的扁政府,總是喜好任用『庸才、奴才、蠢才、搞錢奴』,總是喜好聽『奴才應聲、掌聲、馬屁話』,因此扁就變成了成天原地打轉的陀螺,一個專精搞『轉移政治焦點與族群鬥爭的大陀螺』,一個『最終只會戀權、說謊、貪腐、洗錢與一事無成的大陀螺』,不是嗎?」

旋轉的陀螺對旋轉的木馬說,「聽說台灣現在的馬政府,總是喜好任用『庸才、奴才、蠢才、植物人』,總是喜好任用『比他能力更差的人』與『沒堅定信仰與道德擔當的人』,總是喜好作『繡花枕頭秀』與『清廉秀』,總是不懂得『組織高級智庫與幕僚團隊』,因此馬就變成了成天原地打轉的陀螺,一個只會『事後局部滅火的大陀螺』,一個只在乎『媒體意見與民調的大陀螺』,不是嗎?」

2008-9-24(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