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8

Hugo: 台灣的說笑話比賽

台灣舉辦全國說笑話比賽,獲得第一名的“總統權獨大”說,「我要實行三權分立政治,我要推動司法獨立,我說到一定做到,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好嗎?」;獲得第二名的“大政府體制”說,「我主張政府要清廉,我說到一定做到,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好嗎?」

獲得第三名的“高稅收體制”說,「我要拼經濟,我說到一定做到,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好嗎?」;獲得第四名的“財團政治與利益交換政治”說,「我要制定陽光法案與實行陽光政治,我說到一定做到,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好嗎?」

獲得第五名的“買票政治”說,「我要嚴格地抓賄選與抓貪腐,我說到一定做到,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好嗎?」;獲得第六名的“人情政治與利益交換政治”說,「我要下決心進行政治改革,我絕不杯葛有利人民的各種法案,我說到一定做到,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好嗎?」

獲得第七名的“花大錢選舉”說,「我絕不圖利財團與圍標工程,我說到一定做到,請你們相信我,好嗎?」;獲得第八名的“送禮與紅包文化”說,「我絕不貪腐與洗錢,我說到一定做到,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好嗎?」

獲得第九名的“黑金與黑道立委”說,「我要制定防止賄賂條例法與公務員財產來源不明罪法,我說到一定做到,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好嗎?」;獲得第十名的“酬庸與黨國政治”說,「我宣誓遵守聯合國反貪腐公約,我說到一定做到,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好嗎?」

獲得第十一名的“總統權下豢養的司法”說,「我要捍衛社會正義與司法正義,我說到一定做到,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好嗎?」;獲得第十二名的“媒體利益與媒體暴力”說,「我要追求事實與公布真相,我說到一定做到,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好嗎?」

獲得第十三名的“騙取選票與政權者”說,「我愛台灣,我說到一定做到,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好嗎?」;獲得第十四名的“親共與恐共者”說,「我絕對不是賣台者,我說到一定做到,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好嗎?」

2008-9-10(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