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8

Hugo: Spin, spin, spin the Wheel of Lie

第一次阿Q上法庭,他被指控販賣假藥害死人,阿Q在法庭說,「我的藥都是經過國家安全檢驗合格的,它怎麼可能是害人的假藥呢?我該給的相關單位的紅包都有給,請領導們為我評評理好嗎?」;最後阿Q被判象徵性地賠償一些錢後開釋,阿Q還是繼續瘋狂地賣假藥。

第二次阿Q上法庭,他被指控販賣假酒害死人,阿Q在法庭說,「我的酒都是經過國家安全檢驗合格的,它怎麼可能是害人的假酒呢?我該給的相關單位的紅包都有給,請領導們為我評評理好嗎?」;最後阿Q被判象徵性地賠償一些錢後開釋,阿Q還是繼續瘋狂地賣假酒。

第三次阿Q上法庭,他被指控其煤礦不符合《煤礦安全規程》而發生礦難害死人,阿Q在法庭說,「誰的煤礦能夠符合《煤礦安全規程》?我該給的相關單位的紅包都有給,請領導們為我評評理好嗎?」;最後阿Q被判象徵性地賠償一些錢後開釋,阿Q還是繼續瘋狂地開採煤礦。

第四次阿Q上法庭,他被指控蓋豆腐渣校舍壓死學生,阿Q在法庭說,「我所蓋的校舍都是經過國家相關單位檢驗合格的,如果不是地震,我所蓋的校舍怎麼可能會倒呢?我該給的相關單位的紅包都有給,請領導們為我評評理好嗎?」;最後阿Q被判象徵性地賠償一些錢後開釋,阿Q還是繼續瘋狂地蓋豆腐渣校舍。

第五次阿Q上法庭,他被指控販賣毒奶粉害死嬰兒,阿Q在法庭說,「我的奶粉都是經過國家安全檢驗合格的,我公司的奶粉還得過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它怎麼可能是害人的毒奶粉呢?我該給的相關單位的紅包都有給,請領導們為我評評理好嗎?」;最後阿Q被判象徵性地賠償一些錢後開釋,阿Q還是繼續瘋狂地賣毒奶粉。

阿Q年年上法庭,阿Q天天上法庭,但是大陸的「各種礦難、豆腐渣工程、泛濫成災的有毒食品與物品」等並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猖獗了,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2008-9-15(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