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8

Hugo: 等待的陀螺

陀螺問十字架,「為什麼錢第一家庭的所有涉嫌洗錢親友,在犯罪證據確認之後,新政府的司法單位竟然遲遲不肯進行任何法律的收押或判刑呢?」

十字架氣憤地說,「它們在等明年的縣市長選舉,它們在等錢第一家庭與過去執政黨的繼續糾纏,它們在等媒體繼續爆料過去執政黨的醜聞,它們在等過去執政黨繼續趴下去,它們在等台灣人忘記現在執政黨的黨產,它們在等台灣人忘記拉法葉艦案,它們在等台灣人忘記現在執政黨的過去所有貪腐案,它們在等2012年執政黨總統繼續選總統,不是嗎?」

「你認為,過去的與現在的執政黨會真心地推動『三權分立政治(Separation of the Three Powers)、司法獨立、設立廉政公署、陽光法案、陽光政治、制定防止賄賂條例法、制定公務員財產來源不明罪』等急迫性的工作嗎?」

2008-9-15(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