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08

Hugo: 敬畏God與遵守十誡才是最高的道德

大綠龍對阿傻說,「『維持本土政權是最高的道德』,所以『維護由說閩南話的人執政是最高的道德』,所以為了『維護由說閩南話的人執政的政權』,『殺人、說謊、賣官、賤賣國產、圖利財團、酬庸、激化種族衝突、貪腐與洗錢』等都沒有罪,不是嗎?」

阿傻反對地說,「『敬畏God與遵守十誡才是最高的道德』,在『敬畏God與遵守十誡』的原則與立場上,你可以建立真正符合『愛與正義價值』的人的文明,你可以建立真正符合『三權分立』與『司法獨立』的民主政治,你可以建立真正符合『自由與民主價值』的『本土化政權』(非說閩南話的人獨大),你何必一定要用『殺人、說謊、賣官、賤賣國產、圖利財團、酬庸、激化種族衝突、貪腐與洗錢』等方式來建立『大閩南種族沙文主義的本土政權』呢?」

2008-9-3(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