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8

Hugo: 當人的良心與道德死亡時

大頭嬰兒對腎結石嬰兒說,「為什麼普遍的大陸黑心商人,總是要用專門用於塑膠工業原料的『三聚氰胺』,來大量地添加在所有『牛羊豬雞等家畜飼料、寵物飼料、嬰兒奶粉、成人奶粉』等食品之中呢?」

「為什麼大陸十幾億的人,竟然願意長期忍受食用這些已經完全充斥在『各類肉類、肉類加工、奶製品與麵點』等食品之中的有毒物質呢?為什麼大陸十幾億的人,竟然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健康與影響下一代人的遺傳基因呢?」

腎結石嬰兒氣憤地說,「因為『三聚氰胺』在科學儀器檢測下,會顯示出含有很多的氮原子,它可以冒充高含量的蛋白質,它可以省下昂貴的蛋白粉原料開支,它因此可以增加食品賣價的利潤;當人的『良心與道德』死亡時,他就會用這種有毒與殺人的物質來賺錢,不是嗎?」

2008-9-15(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