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8

Hugo: 兩種陀螺文化

“原地旋轉的木馬”對“原地打轉的走馬燈”說,「你看過大陸十幾億的陀螺同時轉轉轉的表演嗎?」

「最近大陸網友說,『關於三鹿事件的最新報道:目前把責任推給三鹿,三鹿把責任推給奶農,奶農把責任推給奶牛,方正全力抓捕不法奶牛。據報道,責任奶牛已攜二奶潛逃,僅捕獲一小撮不明真相的牛群。目前母牛們情緒穩定... 。另據最新消息,水牛和蝸牛已通過電視臺發表聲明表示對此事負責。三鹿董事長:我是清白的,企業也是清白的,去問問供奶農吧。 奶農:關我屁事,又不是我産的奶,問奶牛去。 奶牛:我吃的是草呀,問草去。 草說:關我何事,土壤的問題,問土壤去 土壤:關我鳥事,是旁邊河水不乾淨。河流:中國男足來我這洗過腳了,你問他們去。』,當人的良心與道德死了後,陀螺不就可以隨意轉轉轉了嗎?」


“原地打轉的走馬燈”氣憤地說,「你看過台灣兩千多萬個陀螺同時轉轉轉的表演嗎?一個不敬畏God與不信仰《十誡》的社會,它怎麼能不原地打轉呢?」

「你看兩千多萬個陀螺天天轉轉轉,轉的最快的是『拉法葉艦案陀螺、國民黨黨產案陀螺、新瑞都案陀螺、高捷案陀螺、SOGO禮券案陀螺、台開案陀螺、興票案陀螺、兩次金改弊案陀螺、金融掏空案陀螺、禿鷹案陀螺、皇統案陀螺、國揚案陀螺、訊碟案陀螺、博達案陀螺、太電案陀螺、光六案陀螺、軍人開設地下錢莊案陀螺、第一夫人運美鈔案陀螺、掏空全民電通案陀螺、319槍擊案、馬特支費案陀螺、力霸案陀螺、圓山大飯店案陀螺、鐽震案陀螺、華陽史威靈案陀螺、巴紐案陀螺、第一家庭與其親友洗錢案陀螺、國務機要費案陀螺、開假證明的台大醫院陀螺、17度拒絕出庭的第一夫人陀螺、猛打拖延時間煙霧彈的扁陀螺、蝸牛特偵組陀螺、吃案檢調陀螺、植物人法院陀螺』,只要沒良心、沒道德與有錢,就可以讓陀螺轉轉轉,就可以讓陀螺最後轉轉轉沒了,不是嗎?」

2008-9-19(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