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8

Hugo: 拯救所有被邪惡漢文化綁架的人

無頭蒼蠅對螢火蟲說,「聽說台灣的社會,『只有藍綠立場,沒有黑白是非』、『只有謊言與抹黑,沒有真理與正義』、『只有媒體暴力,沒有媒體正義』、『只有金錢利益,沒有司法正義』、『只有功利主義與相對道德主義,沒有利他主義與絕對道德主義』、『只有族群仇恨,沒有族群相愛』、『只有怪力亂神與虛無主義,沒有真正的道德理念信仰』,這麼嚴重的『道德與價值觀混亂的文化社會』,台灣人應該如何自救呢?」

螢火蟲肯定地說,「被魔鬼綁架的人,必須先消滅綁架他們的魔鬼,然後才能尋求靈魂與道德的重生!」

「如果你不全面地廢除『漢文化、漢宗教、漢人種族中心觀、漢歷史觀、漢人政權觀、漢文字、漢語言』等邪惡體,你如何能消滅綁架你的魔鬼?如果你不全盤地接受『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與十誡的絕對道德理念』等信仰、全盤接受『美國精神化、美國自由化、美國憲政化、美國三權分立化、美國英文化』等理念,你如何能讓你的靈魂與道德重生?」

2008-9-6(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