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13

Hugo: 阿Q對毒蛇唱《平反六四》與《為六四道歉》歌

在黑暗的儒教圈裡,有一土穀祠,土穀祠裡堆放著超過八千萬人屍體,阿Q在土穀祠裏對著一群正在吃屍肉的毒蛇唱《平反六四》與《為六四道歉》歌。

其中的某一毒蛇張大著血口對阿Q說,我若同意唱你的歌,我就可以抹去過去所有的殺人罪了,我就可以繼續合法執政了,我就可以繼續實行專制與奴役你了,我就可以繼續殺人與吃人了,我就可以不必被送上審判法庭了,這是不是你的歌的意思?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A Freeman》歌,“For anyone in [the] Lord that was called when a slave is the Lord’s freedman; likewise he that was called when a freeman is a slave of Christ. YOU were bought with a price; stop becoming slaves of men.”(1 Cor 7:22-23)

2013-5-3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