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13

Hugo: “儒教”專門製造“仇恨”並用“仇恨”掩護“殺人與暴力罪行”

黑暗的孔廟(儒教廟,撒但教廟)裏,有兩毒蛇(John 8:44)在談話,孔丘蛇高舉著仇恨四夷旗幟對王陽明蛇說,你會唱《華夷之辨》與《嚴華夷之防》歌嗎?

王陽明蛇踩在被其屠殺的數萬苗人屍體上說,我會唱《華夷之辨》與《嚴華夷之防》歌,而且我還會唱《非我族類,殺之無妨》歌,我因此得以入這孔廟,我因此得以享用這廟裡供祭祀的冷三牲肉,我因此得以建立忽悠人的陽明學說,我因此得以成為被蛇族頂禮膜拜的曠世大儒,我因此得以被尊稱為儒教聖人,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Love One Another》歌,“For this is the message you heard from the beginning: We should love one another. 12 Do not be like Cain, who belonged to the evil one and murdered his brother. And why did he murder him? Because his own actions were evil and his brother’s were righteous.”(1 John 3:11-12)

2013-5-3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