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3

Hugo: 儒教與硬拗文化

 在黑暗的儒教圈裏,有一群吃儒屎(儒教、儒文化、儒文字、儒語言等)長大的蛇在法庭上喊冤,蔣蛇喊道,“我暗殺了陶成章,這是為了替孫文掃地與清除障礙,這是孔丘誅少正卯,這是孔丘誅黑五類,我並不構成殺人罪,不是嗎?”

蔣蛇又喊道,“我把上海中央银行的黃金運到台灣,這是為了救國,這不算是搶劫,我並不構成強盜罪,不是嗎?”

孫蛇喊道,“中國有一個道統,堯、舜、禹、湯、文、武、周公、孔子相繼不絕,我的思想基礎,就是這個道統,我的革命,就是繼承這個正統思想,來發揚光大!
就歷史上說,我們四萬萬漢族是從那一條路走來的呢?也是自帝國主義一條路走來的。我們的祖宗從前常用政治力去侵略弱小民族;不過那個時候,經濟力還不很大,所以我們向未有用經濟力去壓迫他民族!我所繼承的這道統不算是法西斯主義,我並不構成宣揚法西斯主義罪,不是嗎?”

毛蛇喊道,“我讓魑魅魍魎,牛鬼蛇神‘大鳴大放’,讓毒草大長特長,使人民看見,大吃一驚,原來世界上還有這些東西,以便動手殲滅這些醜類;有人說,這是陰謀。我們說,這是陽謀。因為事先告訴了敵人:牛鬼蛇神只有讓它們出籠,才好殲滅它們,毒草只有讓它們出土,才便於鋤掉,這不算是說謊與殺人,我並不構成說謊與殺人罪,不是嗎?”

蔣二蛇喊道,“我安排人解決了江南,這是為了和諧,我雖然是幕後元兇,但是我並不構成謀殺罪,不是嗎?”

陳蛇喊道,“我弄來的錢,都是建國基金,這不算是貪腐,我並不構成貪污罪,不是嗎?”

林蛇喊道,“索賄並不構成貪污罪,索賄只是恐嚇,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3-5-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