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3

Hugo: 請不要讓魔鬼奴役你

在黑暗的儒教圈裏,有一群拜魔鬼的蛇(Gen 3:15; John 8:44; Mt 4:17; 2 Cor 5:17-18)在發表意見,A說,“我拜日月山川,日月山川有靈,日月山川可以保佑我,不是嗎?”;B說,“我拜死去的帝王將相,死去的帝王將相有靈,死去的帝王將相可以保佑我,不是嗎?”

C說,“我拜孔丘偶像,孔丘偶像有靈,孔丘偶像可以保佑我,不是嗎?”;D說,“我拜毛澤東偶像,毛澤東偶像有靈,毛澤東偶像可以保佑我,不是嗎?”

E說,“我拜孫文偶像,孫文偶像有靈,孫文偶像可以保佑我,不是嗎?”;F說,“我拜蔣介石偶像,蔣介石偶像有靈,蔣介石偶像可以保佑我,不是嗎?”

G說,“我拜林昭偶像,林昭偶像有靈,林昭偶像可以保佑我,不是嗎?”;H說,“我拜廟裏的偶像,廟裏的偶像有靈,廟裏的偶像可以保佑我,不是嗎?”

I說,“我拜財神爺,財神爺有靈,財神爺可以保佑我,財神爺可以讓我發大財,財神爺可以讓我名利雙收,還有拜啥偶像能比拜財神爺更好?”

微風說,“這些蛇還在拜受造物?這些蛇還在拒絕‘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與‘Truth’(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Mat 24: 35; Gen 1:28; John 6:35-40; John 6:48–58)?這些蛇不怕招來魔鬼?這些蛇不怕受魔鬼迷惑?這些蛇不怕被魔鬼奴役?這些蛇不怕成為魔鬼的工具?這些蛇不怕死在罪裏(Ro 6:23)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hovah's commandment》歌,“I am Jehovah. That is my name; and to no one else shall I give my own glory, neither my praise to graven images.”(Is 42:8)

2013-5-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