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3

Hugo: 《奴隸民族的偉大復興》歌

在黑暗的儒教圈裏,傳來了一群儒蛇(奴隸)合唱的《奴隸民族的偉大復興》歌聲,“立於五洲中之最大洲而為其洲中之最大國(奴隸國)者,誰乎?我奴隸(中華)也;人口居全地球三分之一者,誰乎?我奴隸(中華)也;四千餘年之歷史(奴隸史)未嘗一中斷者,誰乎?我奴隸(中華)也。……奴隸(中國人民)所以要進行百年不掘不撓的鬥爭,所以要實行一次又一次的偉大變革……歸根到底就是為了一個目標:實現奴隸(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爭取對人類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實現奴隸(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奴隸(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我們的責任,就是要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接過歷史的接力棒,繼續為實現奴隸(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奮鬥!”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hovah’s kingdom》歌,“In the time of those kings, the God of heaven will set up a kingdom that will never be destroyed, nor will it be left to another people. It will crush all those kingdoms and bring them to an end, but it will itself endure forever.”(Dan 2:44)

2013-5-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