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3

Hugo: 儒教的大一統王朝=儒教的大屠殺異己政權

在黑暗的儒教圈裡,躺著被孔丘蛇暗殺的少正卯屍體,屍體裡有兩蛇一邊在吃腐屍肉一邊在談話,贏政蛇對毛澤東蛇說,你看,我聽從了儒生李斯的意見,我因此建立了儒教的大一統王朝,你知道我要大屠殺多少異己才能建立這絕對化的中央集權與專制政權嗎?

毛澤東蛇說,你看,我讀線裝書(吃儒屎),我尊孔丘為聖人,我學習孔丘的大屠殺異己與以殺立威術,我學習孔丘建立一言堂術,我繼承了孔丘的大華夏種族沙文主義,我繼承了孔丘的大華化主義(大同主義),我繼承了孔丘的大一統主義(大同主義),我因此建立了儒教的大一統王朝(大同主義政權),你知道歷代儒教統治者要大屠殺多少異己才能延續這絕對化的中央集權與專制政權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3-5-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