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3

Hugo: 他說完了話後也化成了一坨儒屎

在黑暗的儒教圈裏,儒屎死了,儒屎的兒與女圍在儒屎的屍體旁爭論,儒屎的女兒對儒屎的兒子說,“爸太偏心了,爸遺囑裏將所有財產都給了你,爸臨死前還說什麼‘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唯有兒子能繼承家業,唯有兒子能延續家族香火’,爸太重男輕女了,爸違反了普世價值,爸太儒了,爸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

儒屎的兒子說,“儒教的教義就是天經地義,你敢反抗這天經地義嗎?”,儒屎的兒子說完了話後也化成了一坨儒屎,據說這種吃人的儒屎到處充滿了東亞地區。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are all one in Christ Jesus》歌,“There is neither Jew nor Greek, there is neither slave nor free, there is no male and female, for you are all one in Christ Jesus.”( Galatians 3:28)

2013-5-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