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13

Hugo: 學習“儒教”者必然導致“性格扭曲與分裂症”

在黑暗的儒教圈裏,有一群患了性格扭曲與分裂症的蛇在互鬥互咬,這導致了遍地的蛇屍,屍體並發出了臭味,小草對微風說,孔丘蛇一邊唱《仁者,愛人》與《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歌,一邊卻拿刀暗殺了少正卯,一邊卻請右司馬速刑,斬侏儒,手足異處,學習此儒教者能不患上性格扭曲與分裂症嗎?

小草又對微風說,如果你一邊唱孔丘蛇的《仁者,愛人》與《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歌,你又一邊唱孔丘蛇的《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近之則不孫,遠之則怨》歌,你如此口是心非,你如何能不患上性格扭曲與分裂症

微風說,如果你一邊唱孔丘蛇的《予之不仁也!子生三年,然後免於父母之懷。夫三年之喪,天下之通喪也;予也,有三年之愛於其父母乎?》歌(《陽貨篇第十七宰我論三年之喪》),你又一邊唱《伯魚之母死,期而猶哭。夫子聞之曰,誰與哭者? 門人曰,鯉也。 夫子曰:嘻!其甚也。 伯魚聞之,遂除之。》歌(《禮記檀弓上》),你如此說一套,做一套,你如何能不患上性格扭曲與分裂症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shall not give false testimony against your neighbor》歌,“All you need to say is simply ‘Yes’ or ‘No’; anything beyond this comes from the evil one”(Mt 5:37)

2013-5-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