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13

Hugo: “儒教”是宣揚“血緣主義”的“撒但教”

在黑暗的儒教圈裡,有一鬼壇,鬼壇上懸掛著印有親親相容隱親親得相首匿等文字的匾額,匾額裡有一些污鬼書寫的敘述文字,匾額下有一群儒蛇在吃人。

那些敘述文字即《論語子路第十三》:葉公語孔子曰:吾黨有直躬者,其父攘羊,而子證之。孔子曰:吾黨之直者,異於是,父爲子隱,子爲父隱,直在其中矣。秦律:子告父母,臣妾告主,非公室告,勿聽。可()謂非公室告?主擅殺、刑、髡其子、臣妾,是謂非公室告,勿聽。而行告,告者罪。漢宣帝本始四年詔書曰:父子之親,夫婦之道,天性也。雖有患禍,猶蒙死而存之,誠愛結於心,仁厚之至也,豈能違之哉!自今子首匿父母,妻匿夫,孫匿大父母,皆勿坐;其父母匿子,夫匿妻,大父母匿子孫,罪殊死,皆上請廷尉以聞。”(《漢書宣帝紀》)唐律《名例律》:諸同居,若大功以上親及外祖父母、外孫,若孫之婦,夫之兄弟及兄弟妻,有罪相為隱;部曲奴婢為主隱,皆勿論。即漏露其事及擿語消息,亦不坐。其小功以下相隱,減凡人三等,若犯謀叛以上者,不用此律。等文字。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Mother and Brothers》歌,“Jesus said, Who is my mother, and who are my brothers?  Pointing to his disciples, he said, Here are my mother and my brothers.  For whoever does the will of my Father in heaven is my brother and sister and mother.”(Mt 12:48-50)

2013-5-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