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3

Hugo: 儒蛇仍在唱《再殺八千萬人建立新中國!》歌

在黑暗的儒教圈裏,有一名叫新中國的亂葬崗,亂葬崗裡堆放著超過八千萬人屍體,某儒蛇對著亂葬崗唱《再殺八千萬人建立新中國!》歌,這新中國不好,我打算再殺八千萬人建立另一個新中國,這另一個新中國代表完美的儒教大一統政權,又名完美的儒教一言堂政權,又名完美的儒教專制政權,又名完美的儒教中央集權政權,又名完美的儒教大同政權,這政權比較好,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Repent》歌,“From that time on Jesus began to preach, Repent, for the kingdom of heaven has come near.”(Mt 4:17)
2013-5-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