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3

Hugo: 儒教偽造“我族中心主義”與“仇恨世界主義”意識

在黑暗的儒教圈裏,一群儒蛇高舉著“華夷之辨”旗幟在唱《我族中心主義》與《儒教仇恨世界》歌,管仲蛇唱道,“戎狄豺狼,不可厭也,諸夏親昵,不可棄也。”

孔丘蛇唱道,“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孟軻蛇唱道,“吾聞用夏變夷者,未聞變於夷者也。”

漢書蛇唱道,“夷狄之人貪而好利,被發左衽,人而獸心,其與中國殊章服,異習俗,飲食不同,言語不通,辟居北垂寒露之野,逐草隨畜,射獵為生,隔以山谷,雍以沙幕,天地所以絕外內地。”;後漢書蛇唱道,“夫戎狄者,四方之異氣也。蹲夷踞肆,與鳥獸無刖。若雜居中國,則錯亂天氣,汙辱善人,是以聖王之制,羈縻不絕而已,不以傷害中國也。”

江統蛇唱道,“《春秋》之義,內諸夏而外夷狄。以其言語不通,贄幣不同,法俗詭異,種類乖殊;或居絕域之外,山河之表,崎嶇川谷阻險之地,與中國壤斷土隔,不相侵涉,賦役不及,正朔不加,故曰,天子有道,守在四夷。禹平九土,而西戎即敘……其性氣貪婪,兇悍不仁。”;蘇軾蛇唱道,“夷狄不可以中國之治治之也,譬如禽獸然。”

王夫之蛇唱道,“夷狄非我族類者也,蟊賊我而捕誅之,則多殺而不傷吾仁。”;紅禍蛇唱道,“鴉片戰爭以後,中國逐步成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的歷史,是中華民族遭受帝國主義侵略和壓迫的屈辱史、苦難史。世界上的帝國主義國家,幾乎都侵略和欺淩過中國。”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3-5-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