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13

Hugo: 邁向專制的道路

在黑暗的儒教圈裏,有一邁向專制的道路,某蛇一邊在道路上撿儒屎(儒教、儒文化、儒文字、儒語言等)吃一邊對大紅龍說,“敢問大人,大人何時才能開放黨禁與報禁,大人何時才能容許我蛇族實行住民自決、住民自治、住民立憲、全面普選、議會政治?”

大紅龍說,“你還是繼續老實吃我的‘儒屎’,你還是繼續老實聽命於我,你還是繼續老實當我的奴,你還是繼續老實跪我,否則你就吃我的刀子,你吃了我的‘儒屎’後,我隨時可以讓你死,你不知道嗎?”

微風說,“你若選擇吃‘儒屎’,你活該被奴役,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A Freeman》歌,“For anyone in [the] Lord that was called when a slave is the Lord’s freedman; likewise he that was called when a freeman is a slave of Christ. YOU were bought with a price; stop becoming slaves of men.”(1 Cor 7:22-23)

2013-5-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